花钱做梦

  我喜欢苹果嘉儿,无可救药的喜欢。

她是我所谓多彩青春里的疤,大刺刺地贯横在我三分一的人生里,明目张胆地勾起那份苦涩。

每当我念这个名字,便会感受到一股温暖的甜味,仿佛每个字母的蹦出都带有魔力,总让我忍不住勾起一个傻傻的笑。我害怕这样,我害怕自己会变成傻瓜,害怕我的眼睛追随她时滋意生长的幸福感,害怕我因她对我笑而飘飘然,害怕我粘在她运动舒展的漂亮身体的目光,害怕她有一天发现我对她的这些恶心的爱意。

我一向把自我很好地掩盖,夸张的玩笑和耍帅的动作有时很好地把脆弱的自己藏住了,那个伸着手想要获得爱的孩子在我的眼睛里翻腾下坠,我冷漠地看着她无助地跌下去,自信炫酷的云宝黛西不需要那些柔弱空洞的东西。我向不断给予我欢呼的人走去,我知道这这世界上有很多人喜欢我,想得到我,我是校队队长,我是常胜将军,我是…

"你想要爱。"那双小黛西的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我,她在下坠着。

我想要爱吗?爱是什么?

"你想要苹果嘉儿的爱。"

我被这句话烫地抖了一下,是的,我想要她那双温润的绿眸只注视着我,我想要她柔软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颤抖的背脊,一下一下轻柔地往下顺着,就像对她哭泣的妹妹小萍花做的一样。我可以温顺地依偎在她的怀里,贪婪的呼吸她身上的苹果和麦子的清香,或许我可以把自己递给她,是否剥开一层又一层去瞥见那块柔软的内心由她来决定。

她会不会感觉到恶心?我是说那团蠕动的,畸形的爱意会让她感到烦厌的,恶劣的云宝黛西想让她接受,让她把它融入自己,自私自利的云宝黛西,乐于妄想的云宝黛西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